Gotta Have You - The Weepies

纪念曾经用这首歌的名字出的龙珠同人小本XDD

当时我的头脑正在一片混乱中,心情相当不好

当然是因为家里的事了(实际上我心情好的时候头脑也会很混乱)。

我甚至都没心情搜一下这首歌好好听听。

有时候我老是抱怨别人没有好好倾听我的声音,

可是发现自己也是一样,

当时如果听听这歌也许心情又会不一样,

当初想和我好好说话但是我没好好听的朋友们

请原谅我吧

我太平庸了

很多东西我都不懂,即使现在有百度了不需要真的渊博,

我也失去了好奇心

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好好珍惜美好的东西,尽量表达善意。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杂货抽屉 | Powered by LOFTER